close


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我終於復活了 └(^o^)┘
很久沒畫再次拿起筆桿的感覺就是爽
今次是破紀錄的失蹤了半個月呢
意外的是
這十多天還不停有人來留言支持我耶 ∩__∩
或在線上聊天裡搔擾我 ︸_︸
可能因為有太多從無名這裡再演變成作家的例子吧
大家好像已經預料猶他早晚會正式出書般
當然這也是我的一個目標
但我心裡真的沒底
大家也知道我不停被退稿啊... \(╯-╰)/
所以不要把我看得太高
我會囂張的 ≧◇≦
到我順利征服世界後才開始拜祭我吧 ( ̄︶ ̄)↗

這十多天裡我其實花了很多時間在研究網絡塗鴉的事情上
因為在台灣和大陸也存在網絡作家這種文化
在香港卻是不流行把原創作品放在網上跟別人分享的
所以先退後一點看看別人的做法
但他們的做法也不代表是我的
最終我只能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做

然而...
在看過眾多成功的例子中...
給我發現了一本在大陸火紅的作品!!!
他是個男作家
大家看看是誰?







不用期待
我不會發表任何意見的 ( ̄▽ ̄)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霍君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