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2.jpg
c77_1.jpg

c77_2.jpg
c77_3.jpg
c77_4.jpg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好任性的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假如打從一開始就不相信的話
根本就沒必要去做任何事
但,這樣也就不會知道
自己能夠做到甚麼樣的結果出來?

從決定以職業漫畫家作為目標開始
我就在拼命地努力
想成為在市場上能有叫座力的漫畫家
說真的
其實我一點自信都沒有

即使不像其他人般有能力
但我也是付出了很多
一步一腳印才堅持到今天的
到現在我依然很樂此不疲的喜歡它
所以,我絕不會輕易放棄

我用自己的步調
走出一條屬於我自己的路
到達我認為滿意的終點為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霍君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