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有些人都知道
我原本是打算辦一個送大禮活動的
但經過慎重考慮後現在決定取消!!!!!

其實就是挑戰作者的活動
因為不知道為甚麼
大家是特別喜歡來這裡挑戰作者的 ︸_︸
經常發表很多莫名其妙的留言
當中更不乏超越了作者想像範疇的偉論!!!!
所以就打算乾脆辦個活動送些禮物給大家
也不是甚麼特別的東西
價錢亦十分便宜
就是貼紙而已

但我卻顧慮到一件事情
我不想大家慢慢演變成是為了禮物才故意留言
既然大家一直都是自發性的過來挑戰作者的
就不要破壞這種和諧
我的機心是放在作品上給大家創造意外
並不是用來玩弄人心的!!

當然
如果是像彎彎那樣
情況就不同了
她只是純粹想送些禮物給大家
感謝大家長年累月的支持

所以
又一個承諾被我狠狠擱置了 ( ̄▽ ̄)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霍君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