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承諾的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現在我的作品
是那種需要靜靜細看才會被喜歡的作品
只有很少人能喜歡
而喜歡的卻會十分喜歡
如果在將來...
我幸運地成為了一位被大眾所認同的漫畫家
我就回來告訴今天的自己 ≧ω≦

其實現在有些計劃已經開始進行了
只欠一些程序上的配合
我真的急不及待想跟大家公佈 *:‧\( ̄▽ ̄)/‧:*
但這刻仍然會有很多變數
還是再忍耐一下吧

現階段,把原稿畫好才是最最最重要的環節!!

大概在三月
我需要親自到台北辦理一點手續
也許到時候順道跟台北的朋友來個網聚吧!! ( ̄▽ ̄)~■□~( ̄▽ 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霍君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